Tarantella蓝

驯服

本周六主题:【斯德哥尔摩】

迟交的离题作文

特别容易雷的第一人称

同学们不小心看到了可以长点自信

一起来开开心心地深夜60分~ @影鳄深夜60分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与某人的相遇也许是命中注定。

尽管接下来的一切没有人能预料到。

我依然觉得,能够在他的记忆中停驻过,已经足够。

不知从何开始,我的目光开始追随那个人的身影。

他总是出现在每一份调查报告里,似乎是在追寻什么东西的足迹。

他究竟是在找什么呢?抱着玩味的心态,我开始关注他的一举一动。

在他困窘的时候,我总是恰好地出现,看他惊讶的神情。

伪装出轻松自如的笑脸,去掩藏直视他时无法冷静的心情。

这个男人寻找的是影鳄。

原来,我们寻找的是相同的东西。

仅仅是这样一件小事,就让我沉浸在极大的愉悦中。

带走他,将他据为己有。

藏在你身上的所有秘密,包括身体里栖息的影鳄,我都要明白。

再次见到你,仿佛过了很久很久。

你大概已经以为我死了吧。

其实并没有。

不知道这次你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呢?

我的,番场老师。

我把你关在我的牢笼里,以为你自此只能活在我的掌控之中。

我把自己残破的身体改造,以为能够以新的姿态掌控整个世界。

最后的结局真是太难看了,我的样子也一定很丑。

为什么在你的脸上看不出丝毫讥讽呢?

这是你第一次对我笑。

我只希望这只唯一正常的眼睛,能够带着这个笑容死去,了无遗憾。

来吧,杀了我吧,番场老师。

我一直自大地以为,我控制了你的一切。

其实不是的。

遇见你的那一刻,我就成为了你的囚徒。

我已经被你驯服。

这将是伴我余生的斯德哥尔摩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Tarantella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