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rantella蓝

木村雅贵的危机-2、3、4

2.
客厅的茶几上,木村以一包纸巾为坐垫,面前放着一个乘着热茶的瓶盖。
“所以,你真的是木村?”
“如假包换。”
“你怎么变得……这么小了?”
“这就说来话长了……”
猿乐制药公司一直在秘密研究改变基因的药物。基因是如此庞大复杂,因此目前研制出的药物效果仍充满不确定性。木村阴差阳错误食了这种危险的药物,所幸没有像某些实验体一样膨胀爆炸,而是缩小成了手办大小的人。
“这也算不幸中的万幸吧。”番场感慨道,“不过,你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?”
“这个嘛,醒来就在这里了,也不知道怎么回事。”木村心虚地看向别处。
其实那时他就是在来番场家的路上,但是他是不会说的。
番场也没多问什么。
“木村,先喝口茶吧,快凉了。”
“好的,多谢。”
木村从那包纸巾上站起来,捧起茶几上的瓶盖——以他现在的体型来说,的确是得用“捧”这个字。他迟疑了一下,大概是觉得这样的动作有点奇怪,不够优雅。
不过,这是番场老师亲自泡的茶啊。
于是他说服了自己,动作缓慢而优雅地,就着瓶盖品了一口。
等他放下瓶盖抬起头,发现番场用手捂着嘴,头转过一边,肩膀还不住抖动,在克制着什么似的。
“番场老师,你是在笑吗……”
“没有的事。”
“你的肩膀还在颤动呢。”
“抱歉,”番场抹了抹因为控制不住的笑意而飙出的一点泪星,“只是觉得,你变小了之后还挺可爱的嘛。”
可爱……
可爱……
可爱……
可爱……
……
这种喜悦又悲伤的情绪是怎么回事?
一定要找出恢复体型的方法,越快越好!

3.
“这样可以吗?”
木村躺在一个纸盒子里。
盒子底部放了一层海绵,上面又覆盖了几叠纸巾。枕头如法炮制,是切下来的一小块海绵,以纸巾包覆。盖在他身上的是番场老师的手帕。
“已经非常好了。”
木村非常注重生活质量,但是现在沦落到寄人篱下的境地,也不能挑剔什么。换一个角度想,能被番场如此用心地对待,也算是赚到了。
番场把装着木村的盒子放到床边的柜子上。
“晚安。”
“晚安,番场老师。”
一夜好梦。
……
……
睡不着!
不是因为认床,而是身上盖着的手帕,仿佛还留着来自它主人的清新味道。
木村坐起身,借着月光窥视着番场安静的睡颜。明明就在身边,却不能拥他入怀。
一定要找出恢复体型的方法,越快越好!

4.
我是猿乐制药的一名司机。
那天我开车把代理局长送到指定地点后就回公司了,后来也没有收到他的任何通知。
现在他已经好几天没来公司了。
我是应该去接他,还是安静地开车呢?

---TBC------

感谢我K和我讨论,团子帮我先阅一遍

虽然和我K讨论了一些问题,但是这里没采用她的POINT(你还是人吗?)

其实我喜欢看别人的想法……一定比我的要棒OTZ
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Tarantella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